close


星期五的晚歺..燻雞pizza 配方是取自吳美珠老師的拌我人生
一本專門為攪拌機寫的書
其實很早就想來做做看了
無奈懶到最高點...
拖了好久到現在才開工

其實我覺得pizza真的還蠻方便的
冰箱裡有什麼 就拿出來放在上面
倒也是清庫存的好方法喔

這次是我第一次試作
有很多地方還不順手
我想多做幾次 再來分享修改過的配方
大家交流交流 進步一定會更快的

餅皮的部分 吳老師是用高粉+低粉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老爺還蠻喜歡的
可是菲菲不愛 我想大概是因為香料的味道吧

照片是剛出爐時老爺幫我拍的


剛烤出來的pizza 真的還蠻好吃的喔
這種天吃pizza配涼涼的飲料
超讚的

除了pizza外
今天早上還做了起司培根吐司
配方是飛訊麵包課洪老師的配方
這次是我在家做做看
麵糰我另外加入洋蔥預拌粉
結果出爐時 我一直覺得很有白醬的味道
香到一個不行
只可惜 當時只有做二個8兩的
剛好朋友來 就全都帶走了
一片都沒有吃到說...

下次再做來自己吃吃看好了



下面這張是切面


我發現...
愈做就愈愛做
看見香噴噴美美的麵包出爐
心情 就一整個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