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里麵包變化-奶酥蔓越莓

攪打完溫度-24度
烤溫250/220 12分 (蒸氣3秒)

很喜歡這個口味的內餡
蔓越莓的酸味+酒漬葡萄乾的香味 搭配上自製的奶酥
呈現酸甜不膩的好味道
米奇很喜歡 這個麵包
我想明天早上 他會記得帶去學校當早餐的吧

這次使用的麵粉是mk法國粉 質地很細緻
麵糰的吸水度非常好 雖然感覺上有點黏手
整型倒是還蠻順手的

50%的天然酵母
我喜歡麵包充滿豐富的味道..



胚芽吐司-
麵粉-黃酪駝高粉
直接法加上湯種
打至完成階段
基發室溫一小時
中間發酵20分
整型 採用冬冬姐網誌法
後發約50分
烤溫210/210 37分鐘



換了把新的麵包刀
切起來果然都沒屑屑喔
看到這個吐司
想起很久以前 第一次和幫主大人一起做吐司的心情
幫主大人
我有認真練習喔

這二個星期完全就是瘋麵包的情形
就是愈做愈開心
也有好多學習

等到這週進度趕上了之後
接下來就是吳老師教授的麵包了


練習時看著菲菲跟在旁邊
總讓我有很多奇妙的感覺



看著她拿桿麵棍的手勢...


認真的態度....



幫她拍照時會開心的笑笑
好像在跟我說
人家我也是有認真練習喔

很喜歡她陪在身邊的時候
總是讓我在整理相片的時間裡
覺得有她在
一切就會變的愉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