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心情低落的時候


 


這張甜甜的笑臉會讓我找到轉換的空間


 


停下自己的情緒 感受屬於她單純的快樂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廚房用具成為她最喜歡的玩具


 


環境果然是影響小孩最大的關鍵


 




 


 


 


小孩總是用著不可思議的速度進行成長


 


我家的這位小女生 開始溝通著屬於她的語言


 


描述著她眼中的世界


 


偶爾的二三句 會讓我訝異她又離大人位子近了些


 


一種屬於媽媽複雜的心情


 


期待她長大 也失落了一點點


 


 


 


陪著菲菲長大 也開啟了我的人生學習之旅


 


她學習著如何適應這個世界


 


我學習著關於人生


 


 


 


不管路上會經歷什麼學習與成長


我們一家人 都會一起攜手渡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