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對於我來說...
是很不一樣的開始..
首先...先清理了堆了N年想處理沒處理掉的麻煩...
讓自己在帳務上多了些經驗...
雖說...唸的是會計..但生活裡的大小錢流向...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亂啊...


而今年對我和小老爺來說...
都是練習執行力的一年...

很喜歡烘焙...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可總是有一塔沒一塔的做著...

昨天去飛訊上課....
認真的洪老師的一段話...

讓我發現自己可以更努力的空間...

老師說...
他27歲才開始學做麵包...之前唸土朩的 ...
因為起步慢所以在決定學習時...
就每天每天練習...
也很認真的做筆記.記錄...

老師的分享中有一句話讓我很震感...

老師說...
烘焙沒有標準的方法...
有的只有練習...
練習出屬於自己的烘焙模式....

我想....
今天開始...要好好練習囉...

為自己也為我愛的家人...
得好好努力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